close
poi shoot with word

電視劇到底可以多影響一個人的心情?
別人我不知道
但我真的被影響很大
一個角色的死亡
竟然讓我想放聲大哭(當然我還是沒有這麼做)
100集通常都會轟轟烈烈精精彩彩
就像glee的100集,所有以前的角色都回歸,是一種感動
為什麼POI的100集卻是如此心痛
我沒有很投入劇情,甚至都跳著跳著看
對於該角色的喜愛度是很高,但也沒有其他戲裡的角色高
但知道她真的死了的那一刻
真的有種崩潰的感覺
真的不敢相信她會在這個時候就死了
真的來得太突然了
前面發糖我還看得很開心
只是沒想到到最後的幾分鐘卻是這樣的走向
真的無法接受
心臟真的復合不了
Root,真的就這樣沒了
好不容易找回shaw的她
卻相處沒幾天就天人永隔
一直以來都壓抑自己感情的Shaw當然也依舊把所有悲傷壓抑著
繼續她該做的事
還剩3集
沒有動力再看下去
沒有Root的POI 還要怎麼看下去
arrow
arrow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