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过得真的很孤单
放学了
不想回家
找不到人陪
只好一个人吃饭
吃完了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CS
一个人走
一个人去买墨
一个人去买书
我真的很喜欢那本书
《未来,取决于你的心态》
还有半个小时巴士才来
决定一个人坐在外面看书等巴士
遇到了正要去看电影的peishan & huiping
羡慕他们
总是有对方陪着

我真的很想看MUMMY
我真得很想看DARK KNIGHT
约了很久
始终是没有人可以陪我看
羡慕其他人
有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要看戏有人陪
要唱歌有人陪
要踢球有人陪
我呢
吃饭,一个人
看电影,也是一个人

我不怕孤单
我习惯孤单
同时
我也讨厌孤单








《寂寞在唱歌》
一首对我很有意义的歌
曾在某人的车上听某人唱过
是她让我认识这首歌
可以深深地感觉到这首歌

~~~~~~~~~~~~~~~~~~~~~~~~~~~~~~~~~~~~~~~~~~~~~~~~~~~~~~~~~~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 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 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 那个人来不来呢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天黑得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 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 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 泪痕冷了
~~~~~~~~~~~~~~~~~~~~~~~~~~~~~~~~~~~~~~~~~~~~~~~~~~~~~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狠狠的
歌声是这麽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寂寞的歌声
真的很残忍
总是把心里的悲伤唤醒
难怪寂寞的时候总是倍感难过

尤其这首歌是她让我认识的
听到这首歌
总会想起她
在听这首歌时
怎能不难过呢












我可以说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王祖贤
她真的很厉害
演什么像什么
很敢演
演什么都是那么的美
什么角色都掩盖不了她的美她的气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