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毕业了
生活也变得比较平淡
没像以前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
没了多彩的生活
部落也没得时常更新了



前天社庆
开心
第一次开香槟 哈哈
香槟真的很好开 哈哈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气质家族
可惜少了媳妇



今天跟阿咪 peggy 小豆去看了部绝世恐怖片
真的超级无敌恐怖
恐怖指数五颗星
连我这个不常被吓的都被吓到发抖
真的很恐怖
恐怖得发抖
原本要找图片放上来的
可是太怕了,不敢






yeah!张家辉是影帝咯
恭喜家辉获得最佳男主角
等了这么久
终于等到咯
家辉兄不是我偶像
我喜欢的是他太太,关咏荷
如今,咏荷&家辉是一体的
爱咏荷就会爱家辉,爱家辉就会爱咏荷
他们真的很恩爱
无时无刻都是那么的甜蜜
幸福总是围着他们转

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接触自己的偶像
看见喜欢的人幸福也是我的幸福
幸福就是咏荷&家辉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esther就是那么的美丽
就是那么的喜欢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