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4428_741455585873262_1146682070_n

最近迷上了瑤婷戀
每晚都在等瑤婷戲份
這一晚難得守著直播
卻撲了個空
心裡不是滋味

我喜歡方思瑤 很喜歡很喜歡方思瑤
一開始只是好奇的看
沒想到現在是越陷越深
也可能是因為瑤婷喚起了我的戀姐情節

方思瑤 體貼+浪漫+會照顧人
嚴重接近我的理想型
所以也才漸漸愛上了這個角色吧
曉婷是讓人羡慕的角色
因為她有思瑤在身邊
我,就真的很羡慕曉婷
一直就想要有個姐姐
是情人也是姐姐
希望被照顧
方思瑤這點完完全全吸引了我
我一旦愛上就會認真對待
所以我認真的喜歡方思瑤

我好愛方思瑤
我喜歡看瑤婷戀
我也希望身邊有個方思瑤
但 不可能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寄情於瑤婷戀吧

這陣子 無條件
♡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瑤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