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于踏出了第一步
我朝著我的夢想前進了

我報名了電吉他課程
還有
我一生所追尋的夢—舞蹈課程
可是這都還未成定局
打了電話過去
還要等那裏的人打電話回來confirm
所以也只能等
電吉他課程是一對一
一個月四次,一次半小時
舞蹈班是四個人一班
一個約四次,一次一小時
突然害怕了起來
吉他那麽多弦
樂理有那麽難
而且雙手方向一個左右按位,一個上下彈
都不知道能不能夠應付
而且一堂課只有半小時
如何練習啊
還有舞蹈班
做過皮紋檢測
說我不適合跳舞
而且這一把年紀了
肢體僵硬,加上這麽龐大的身材
害怕自己真的不適合
所以決定用一個月
四堂課來看看自己到底能不能
可是要花百多塊來嘗試
好貴哦
有點心疼
可是我想,是值得的
無論如何,都會有個答案
就不會一直心挂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