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我的家
越來越討厭了
簡直就是憎恨!!

不對
不可以說是家
因爲這根本不是家
這只是三個人同住的一間屋子
從頭到尾
沒有一件事情
他們懂我要的是什麽
我真的離開這裡
不想看到他們
可是我無能爲力
唯有一種離開方式是我能做的
可是我卻缺乏勇氣

爲什麽這個世上
沒有人可以真正了解我
沒有人願意了解我
沒有人願意關心我
就連部落格都很少人來看
朋友也少到要命
我真的有這麽惹人討厭嗎
我可以說我活到很痛苦嗎
我不斷的問老天
何時才能如我所願
我一直的等
一直都沒有等到
真的很痛苦
如果不讓我等
就賜我勇氣吧
讓我自己解決

今天才跟阿咪講
一件事很容易就可以成了我的習慣
想法也是
曾幾何時
我是典型的射手座
樂觀開朗
可是初二之後
我不敢再往好的方面想了
真的很恐怖
漸漸的成了習慣
去年因爲她
不開心,超級不開心
讓我痛不欲生
是她讓我有這種念頭的
是她將之成爲我的習慣
在我心裏种下很深很深的思想
就是死
我恨她
讓我這2年都受死之念控制
之後
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這件事
這也是我最想卻沒勇氣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