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好期待《手足2》哦
可是看了3集
心就足足痛了三集

玉生被判死刑
美琪媽媽到處求人簽許願書
玉生拒見英俊
英俊說的恐龍與丑小鴨的故事
玉生心很痛,跑去撞tiang,想要減輕心裏的痛
英俊向玉生求婚
陳爸爸爲了救玉生
答應惡毒詩跟美琪媽媽離婚
玉生的案件上述被駁回
美琪媽媽承受兩方面的打擊
玉生尋找幸福的定義
玉生從英俊寫給自己的信
領悟出“哪怕是一分鐘,只要緊緊地握住對方的手,心緊緊地連着,幸福就是看見對方幸福的樣子”
答應了英俊的求婚
兩人在獄中結了婚
交換戒指,證明了對彼此的愛
想要擁吻,握着彼此的手
卻被拉開
不能像其他的新婚夫婦一樣
甜蜜的接吻、擁抱

哪一幕不是讓人看了淚流滿面的
我不能哭
我的心更痛
尤其是玉生部分
被冤枉、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
好心痛哦
尤其是玉生想要減輕心裏的痛跑去撞tiang的那裏
似乎能感覺到她的痛
心太過的痛,想要讓身體減輕心裏的痛
這我體會過,所以我知道
可是這真的是個愚蠢的方法
心痛,是無法取代的,很難痊愈的
什麽痛,永遠都比不上心痛
雖然玉生快要被判無罪了
可是到後面,還有很多事情讓她不能跟英俊在一起
手足2,讓我體會最多的
我想,就是難過、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