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ce在她的blog提到我
這是個難得的事
看到的時候
驚訝、激動、高興、感動

喜歡她喜歡了將近3年
從那時的初中三到現在的高三
同樣是在準備著畢業考、統考
還記得當時畢業考考華文的前一天
還去看了superconcert
搞到2點多回到家,書沒讀到
一切都是爲了她
她,陪伴了我三年
從參賽者到主持人
從主持人到演員
從演員到DJ
每一個階段
我都不想離開她
不願讓她離開我的心裏
我跟她說過
我愛的就是她
不管是在哪裏
縱使不再演藝圈
我還是會愛她
她,總是讓人不得不愛她
希望她繼續加油!
憑著我們對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