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

這句話 我只能一直收在心裡

我知道你身邊有個她

 而她是我此生最重要的死黨

只怪命運讓我們相遇得太晚

如果當初最先認識你的是我

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別人都說你們是天生一對

我心裡是酸酸的

我什麽也不能

因為我沒資格說

只能繼續在心裡默默難受

事實是

他們是對的

 

你給過我很多的甜蜜

這一切我都會好好珍藏起來

謝謝你

 

你說過

是支撐你生存的根

我希望

我能是提供水分的土壤

一直陪伴著你

只要能在你身邊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對你的愛

都會一直持續下去

永恆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