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要懷有感激之心
我的本命是嘉允
一直抽不到的確有點失望
抽不到之餘一直抽到同樣的人
的確會有點煩躁
可是
我真的要很感謝幸運女神
真的很謝謝
雖然是同一個人
但是是最多人想要的泫雅
我要承認 抽不到嘉允卻一直抽到泫雅 真的有點不開心
可是是泫雅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了
讓我要之後要交換應該也比較方便
真的很謝謝 Luckiness Goddess ,幸運女神!!
幸運女神 你會再眷顧的我 對不
最後一張
你會讓我如願開到嘉允的
對不對
我相信你
我會帶著平常心去開的
希望你繼續眷顧我
讓我開到嘉允
也讓我順利把2張泫雅換成祉潤和智賢
謝謝幸運女神
拜託你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