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04957_6

我真的覺得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
思瑤看到還沒死的曉婷
過去抱著她的能量差一點
曉婷握起思瑤的手 要向尾折示威 瑤婷的動作不夠
真的都不夠 真的看得我好鬱悶

總覺得思瑤看到曉婷回來
能力可以再上 再上!那份激動!不只是就這樣抱著曉婷!
心裡期待的是更多!可以一個吻!可以是緊抱!
總之 不只是那樣抱著而已

每次曉婷遇到尾折 都會變成魔化婷
這就是曉婷的個性 只要認定 就會是別人的十倍
愛上思瑤 可以勇往直前的 不顧別人怎麼說 轟轟烈烈去愛
恨尾折 可以恨之入骨 想要置他于死地
當她跟尾折說 兩個媽媽會照顧好小孩
根本是要跟尾折示威說 你不配當爸 我們兩個媽媽就夠了 我跟思瑤才是一對 是最佳父母人選
有一種挑釁的感覺
以曉婷十倍之力量來說 怎麼可能只是握著手說
就算握著手 應該也是十指緊扣那一種 要一種兩人堅定深厚的感情

看得我真的很不爽
編劇 真的就差一點!20%不足的情緒系真的讓人看得很痛苦

[tw116-vert

其實我更愛珮騏的演技
魔化婷是讓我著迷的地方
那個能量極為高
珮騏可以釋放出這麼高的能量真的很不簡單
重點是 魔化的同時 還有在尾折面前演戲
那個能量可以收放自如 真的很厲害
同樣是重逢的劇情
珮騏就真的做得很好
大家以為死了的思瑤 再次出現在曉婷面前
瑤婷相擁 小小一個動作 曉婷是把思瑤很有力的往自己懷裡拉
完全可以感受得到她對眼前這個人地思念是有多深
能夠再次見面是有多麼的激動 真的做得很足

說實話 我愛的亮寶 這方面就稍微弱了一點
其實好幾次我都覺得亮寶的能量稍顯不足
包括之前看杜愛薇“為愛癡狂”的片段 也是如此
是一個發瘋的情緒 但還是覺得差一點 沒到那個真正要發瘋的點上
我們家亮寶就能量差一點 其他地方都可以做得很好做得很細
就思瑤聽到曉婷的聲音 先呆住 再慢慢轉頭過去看
我真的覺得這裡就處理得很好
亮寶加油 有一天你也可以做得很好的
我還是一樣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gy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